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中甲石家庄赛区足球比赛将拉开帷幕

2018-03-09 13:34: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0日,中甲石家庄赛区足球比赛将拉开帷幕,为确保比赛安全顺利进行,石家庄市警方采取了严密的安保措施,同时为了公共安全,警方请广大市民、球迷配合警方工作,文明观赛,理性对待输赢,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

警方提示如下:

一、观众凭票进场,按规定看台有序入座,不得在过道、门口滞留,听从现场安保和工作人员指挥,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比赛内场,严禁看台观众跨区、越位。

二、严禁携带各类违反国家法律规定的旗帜、横幅、标语和宣传品入场。

三、严禁携带箱包、火机、金属制品、宠物、饮料、食品、激光笔、易燃易爆物品及有毒物品、管制刀具等违禁危险品入场。

四、严禁向场内投掷物品,严禁在场内燃放烟花爆竹、焚烧物品。

五、严禁围堵、围攻裁判员、运动员及其他人员,严禁冲闯安保封闭线、拦阻比赛专用车辆、妨碍安保人员履行职责。

六、严禁打、砸、抢、烧等暴力行为。

七、比赛结束后,请观众携带好随身物品有序退场,要礼让老人和儿童,不要拥挤,不要在出入口、通道、步行梯天桥、广场滞留,不要乱丢废弃物。

对违反上述规定的人员,情节轻微的,警方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给予警告、训诫;情节严重的,警方将予以行政拘留,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记者 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