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邢国辉元氏县调研:以激情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3-12 10:39: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元氏县调研时强调

以激情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

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贡献

3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元氏县调研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九届六次全会部署,按照市委十届四次全会要求,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担当、激情实干,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更大实效,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贡献。

邢国辉一行实地考察了元氏县南因镇东杜村、元氏县城建设情况和河北诚信第一分公司项目,并走访看望老党员和军队退役人员。在东杜村便民服务大厅,邢国辉仔细翻阅村民事务代理登记本,与村干部深入交流,对该村扎实服务群众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卧牛公园,邢国辉听取县城建设工作汇报,强调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实施强力攻坚,推动县城建设上水平。在河北诚信第一分公司,邢国辉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以超常的措施、严格的管理筑牢生产安全防线。随后,在元氏县委机关,邢国辉主持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元氏县工作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下团组参加审议时,多次强调要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把重点放在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上,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做优,这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对石家庄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苦干实干,奋发作为,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成效。

邢国辉强调,要在现代产业发展上有新突破,围绕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大力培育优势产业,全力加强项目招商,强力推进开发区改革发展,努力开创经济发展新局面。要在县城建设上有新跃升,坚持拆建并举,补齐民生短板,加强城市管理,切实把县城打造得干净整洁有序。要在生态治理上有新成效,落细落实治污举措,严格环境执法监管,把环境治理与发展旅游结合起来,实现环境质量提升与旅游资源开发相互促进。要在乡村振兴上有新作为,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要在安全稳定上有新加强,毫不放松地抓好信访维稳工作,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邢国辉要求,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要突出抓好政治建设,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按照省委“十查十改”要求,深入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双问计”活动,推动作风持续好转;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积极推广铁屯村等先进经验,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市领导韩学军,元氏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