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错峰春游便宜机票“来袭”

2018-03-12 10:46:5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期40天的春运即将结束,无论是返乡人员、打工者还是返校学生均已步入正轨,一些热门航线机票价格均有不同程度的回落,错峰春游迎来好时机。

据春秋航空相关人员介绍,目前同春节假期相比,机票价格大约降低2至3成。同时,一些热门城市旅游景点客流量也有减少,随着气温不断回升,此时较适合中老年龄段的客群出游。

3月下旬至4月上旬航空旅游市场将迎来出游小淡季,无论是出境游还是国内游价格都将大幅回落,再加上3月气候适宜,“五一”小长假前将是错峰出游的“黄金期”。

机票价格方面,春秋航空更是在部分热门航线中投放了特惠机票,华东方向如石家庄至上海380元起,石家庄至杭州420元起,石家庄至扬州220元起;华南方向石家庄至广州560元起,石家庄至深圳460元起,石家庄至北海690元起;另外,石家庄至香港444元起,石家庄至台北464元起,石家庄至曼谷776元起。

此外,即将迎来民航夏秋换季,春秋航空将再次开通石家庄至大连航线,目前机票价格140元起,该航班17时05分从石家庄正定机场起飞,18时30分到达大连,19时20分大连起飞,20时50分到达石家庄,更多换季新航线信息可关注相关网站。(首席记者范玉蕾)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