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千鹰展翼”缓解科技企业融资难

2018-03-12 11:02:2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高新区科技局与招商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战略合作,实施“千鹰展翼”计划,为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拓展了一个新渠道。

高新区与招商银行合作推出的“千鹰展翼”计划,目标为具有成长空间、市场前景广阔、技术含量高的科技企业,提供覆盖企业发展全生命周期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加速成长并登陆各级资石家庄市场。在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初始阶段开展合作,提供针对性债券融资、股权融资、上市挂牌咨询等一系列服务,助力企业早日成为“雄鹰”;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打造“高新贷”,针对拥有核心技术、财务健康、国家及省市高新技术认证企业,给予单户额度不超过500万元的纯信用类贷款,有力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困境。

近年来,高新区着力扶持企业参与多层次资石家庄市场,给予上市挂牌企业奖励资助,鼓励企业借助资石家庄市场融资;设立政府风险补偿资金池,先后同建设银行、河北银行、北京银行签订协议,开放融资绿色通道;在全省首开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先河,从多渠道着手,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全省推进科技金融融合发展工作提供了重要经验。(记者 李彦水)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