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河北敬业增材亮相上海TCT展会

2018-03-12 11:01: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全球增材制造领先的展会品牌TCT的开年首秀,TCT亚洲展——2018亚洲3D打印、增材制造展览会,于3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N1馆隆重开幕,展会持续至3日。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全流程增材制造企业,河北敬业增材制造科技有限公司甫一亮相就引起众多关注。

此次展会,敬业增材以独特的全流程增材制造系列产品为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感官体验,本次参展的金属粉末、3D打印、超高速激光熔覆等产品代表了公司工艺技术的先进水平,敬业增材以全新的面貌和强大实力在业界大放异彩,展位前询问的客户络绎不绝。

现场,敬业增材3D打印项目负责人赵景飞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曹新凤工程师明确了后续合作意向;销售部门与上海电气就高温合金粉末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同时与多家3D打印业内公司达成合作共识。(记者郭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