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栾城区掀起今春植树绿化高潮

2018-03-13 10:24: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在栾城区垚淼义务植树现场,该区四大班子领导、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驻栾部队官兵、青年志愿者、学生、部分企业职工和部分社会团体共约100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

大家一起挥锨填土、扶苗、培土、踩实,精心种植每一棵树苗。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忙碌,共栽植白蜡1万余株,种植面积达200余亩,并建成了“幸福亲子林”、“国防林”、“青年林”、“立志林”等志愿林。

据了解,栾城区在多处设有义务植树场地,活动当天全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3.5万人,出动机械、车辆300多台,共植树35万株,掀起今春植树绿化高潮,为高标准完成全年新增造林面积5666亩植树绿化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记者岳金宏 通讯员王军永、纵兆磊、侯志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