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赞皇县植树造林形成“全面开花”态势

2018-03-13 10:26:1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赞皇县四大班子领导带领部分县直机关干部职工在五马山工业区县直义务植树基地主会场开展了植树活动,主会场共有300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共计栽植树木2000余株,拉开了赞皇县春季造林绿化大会战的帷幕。

2018年赞皇县所有县直部门分别深入到所包乡镇村开展了精准义务植树活动,以每人栽活5株以上树木为标准,各单位严格落实包栽植、包管护、包成活、保存率,挂牌督战,确保植树成效。据了解,当天全县共有1.2万人参加了植树活动,栽植树木达6万余株。

在植树方式上采取“精准植树”,除主会场,各县直部门分别到分包乡镇开展植树造林,形成“全面开花”的态势。

据了解,赞皇县2018年预计完成造林4.1万亩,封山育林5万亩,义务植树75万株,进一步加速推进赞皇由生态大县向生态强县迈进。(记者岳金宏 通讯员安献锋、蔡丽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