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春风行动”暖人心

2018-03-13 10:36: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促进就业 支持创业 助力增收

石家庄市桥西区“春风行动”暖人心

“正为找工作发愁呢,这场招聘会真是及时雨呀!”3月10日,在桥西区“春风行动”招聘活动现场,农民工张先生兴奋地说,他已经和用人单位达成了用人意向。

3月10日9时许,在桥西区人社局、劳动就业服务局主办的“春风行动”招聘会上,求职者们手持简历物色心仪的工作。据桥西区劳动就业服务局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活动的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增收脱贫。”希望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使农村劳动力了解公共就业服务政策,享有基本公共就业服务,有就业和培训意愿的农村劳动力都能获得岗位信息、职业培训;使有创业意愿的农民工都能获得创业服务、创业培训,知晓创业扶持政策,扶持更多农民工返乡创业;使有用人需求的用人单位都能得到招聘服务,动员更多用人单位吸纳农村劳动力;使农村劳动力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维权途径,进一步提高劳动权益保障意识。

此次活动有270家左右用工单位进场,每场提供就业岗位12000个左右,招聘企业涉及金融保险、装备制造、服装纺织、信息电子、建筑业、服务业、化工业、农林业及新能源等行业。岗位为操作工、普工、技工等类居多,当天进场求职人员突破万人,现场达成意向5500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8000余份。(记者程丽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