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第16届雷锋植树活动吹响“集合号”

2018-03-13 10:34:1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16届雷锋植树活动吹响“集合号”

公益活动不收费用 欢迎市民报名参与

三月春光生机无限,您愿意亲手种下一棵希望之树吗?即日起,第16届雷锋植树活动再次吹响植树“集合号”。在这里,我们向广大爱好公益事业的市民朋友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植树大军”,3月17日和我们一起到小壁林区,为省会植树添绿。

“2018年咱们雷锋植树的活动什么时候举办?年年都参加,2018年真怕错过了!”“我们一家已经连续参加7届了,2018年我们打算带着孩子一起去,让他也亲手种下一棵树!”2018年春节假期刚结束,本报就接到了众多咨询电话,不少“雷锋植树组”的老朋友们说,他们早就惦记着2018年的活动了,嘱咐活动时一定不要漏了他们。而很多新朋友也主动要求加入“雷锋植树组”的大军,希望亲手为家乡栽下“希望之树”。

市民郝女士从朋友口中得知雷锋植树活动后,多次打电话咨询报名时间,不仅她要去,而且她还打算带着孩子一起参与。“儿子已经不止一次要求去植树了,我特别希望通过咱们的植树活动,在孩子心中种下环保的种子。”郝女士说,参加植树活动可以让孩子亲身感受公益活动的热情,帮助他树立绿色环保的理念,同时还能让孩子亲近大自然,可谓是一举多得。

“以雷锋的热情,用自己的行动为省会添绿。”这是“石家庄日报雷锋植树”活动的主旨。从2003年起,经过了15个年头的成长壮大,“石家庄日报雷锋植树组”的成员已经过万人,成为省会每年春季义务植树的生力军,这个集宣传与活动为一体的公益组织也已植根读者心中。在每年的植树现场,蹒跚学步的幼童,青春洋溢的年轻人,还有精神矍铄的老年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绿色。如今,一年一度的植树季已经到来,第16届雷锋植树活动也将再次吹响“集结号”,我们希望和广大志愿者们一起,为省会的绿化事业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自今日起,第16届雷锋植树活动开始接受报名,活动将在3月17日举行,届时,“雷锋植树组”将开赴小壁林区为省会添绿,活动的具体内容及注意事项将会在近日的报道中一一告知大家,请大家随时关注石家庄日报及“石家庄日报”微信公众号,以获取活动的最新资讯。另外,本次活动得到了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市民参与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方式

关注石家庄日报微信公众号“shijiazhuangribao”,在“雷锋植树”活动的相关推送下留言报名,报名时,须留下您的姓名、电话及参与人数,以方便我们与您联系,请勿重复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

88629136、88629137(9时-18时)

爱心企业点击

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训练场占地面积约500亩,拥有一流的配套设施,培训用车500余辆,年培训能力5万余人。公司将“让每位学员都满意”作为服务标准,为学员提供花园般的环境,酒店式的服务,朋友式的教学。石家庄东方时尚驾驶培训有限公司把提升中国驾驶员培训行业的整体品质作为社会赋予的责任,希望通过努力,让更多市民树立遵章守法意识、文明意识,掌握过硬的驾驶技术,为创建和谐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做出努力。(记者赵元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