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周日到石家庄市图书馆欣赏歌剧名歌名曲吧

2018-03-15 09:51:2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周日上午9时30分,在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石图讲堂将携手中国艺术家协会德艺双馨乐团、石家庄群星艺术团,举办歌剧名歌名曲音乐会。感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去免费欣赏。

此次活动采取“嘉宾讲座+现场演奏”的模式,首先由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李瑞丰老师介绍中国歌剧发展史,然后进入演唱演奏环节。有男女声对唱《北风吹》《红头绳》《看天下劳苦大众都解放》《愿亲人早日养好伤》(歌剧《沂蒙颂》选曲)、《海风阵阵愁煞人》《清粼粼的水蓝莹莹的天》等。器乐部分,有歌剧《白毛女》序曲、《弓舞》以及由李瑞丰老师编配的声乐板胡协奏曲《兰花花》。喜欢音乐的市民千万不要错过。

此次仍为公益演出,免票入场,座位有限,坐满为止。(记者崔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