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中国人寿井陉支公司开展“3.15”客户服务咨询活动

2018-03-16 11: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红)“3.15”消费者权益日当天,中国人寿井陉支公司在县城文化中心广场开展“诚信客户,消费无忧”活动,为广大民众提供咨询服务。

中国人寿井陉支公司在现场设立“3.15”客户保险知识维权咨询台,工作人员为前来咨询的民众发放国寿纪念品、宣传材料,普及保险知识,对客户提出的投保、理赔、保险责任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建议消费者在购买保险时理性消费,合理规划家庭财务支出。对于前来咨询的老年朋友,公司工作人员会把问题的解答耐心地写在纸上,这一人性化服务得到了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增强了民众的保险观念,提高了客户的维权意识,让消费者能明明白白买保险。中国人寿井陉支公司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保险为更多家庭挡风遮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