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区县新闻

灵寿县农发办开展学雷锋讲党课活动

2018-03-16 11:45:4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灵寿县扶贫和农业开发办公室组织工作人员深入陈庄镇西柏峪村开展“学雷锋讲党课”志愿服务活动。

在五保户王玉忠和低保户王玉方家中,扶贫和农发办工作人员各自手持扫把、抹布等工具,帮助贫困户清扫屋内死角、清扫庭院、清运垃圾等,并对贫困户家中生活物品摆放进行统一整理。志愿者积极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生活习惯,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决心。随后,在村内开展了讲党课活动,为村民们宣讲了扶贫政策,并鼓励大家通过双手辛勤劳动致富。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者帮扶活动,不仅增强了贫困户发展致富的信心,更使党和群众的联系变得更加密切。(杨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