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逃避抓拍挂假牌 司机被行政拘留

2018-03-16 11:37: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司机吴某为逃避电子警察抓拍,伪造假牌照驾车出行,结果他的行为仍难逃过抓拍系统。3月5日,吴某驾车上路时先是被情报系统发现,随即被接到通报的警务站民警将其截获。

当日10时30分许,裕翔南警务站带班长耿国月带领人员正在站前执勤,此时站内值守人员发现缉查布控系统报警:北向南方向,冀A30×××号轿车状态异常!接到警情后,耿国月迅速组织人员将该车拦停,司机出示证件时表情很是紧张。民警在核查该车行驶证时发现情况:该车的真实号牌为冀AB××××,与该车所挂牌照不同!

经进一步核查,民警在该车内后排脚踏垫下找到了冀AB××××号真实号牌。经公安网核查该车所悬挂的冀A30×××,无此车信息,后经相关部门鉴定,此号牌属伪造!

经查询得知,司机名叫吴某,现年31岁,系石家庄晋州市某村人。民警针对其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对其作出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收缴其使用的假号牌,吴某还将被行政拘留。(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