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送餐途中捡到钱包 多方寻找物归原主

2018-03-16 11:37: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小王在送餐途中捡到了一个钱包,经过多方寻找最终找到失主,将钱包归还。

2月26日晚,市民张先生乘车回家,在小区门口下车时,裤子后兜的钱包掉在了马路上,而张先生浑然不知。发现钱包不见后,张先生迅速返回寻找,钱包早已没了踪影。包内除了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等相关物品外,还有十分重要的单位文件。张先生万分焦急赶紧报警。裕华路派出所民警通过调取附近一家单位大门口的监控发现,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将钱包捡走了,由于距离较远,民警没能获取有效的线索。

2月27日上午,一名送外卖的男子拨打了报警电话,称自己捡到了一个钱包。钱包是他26日晚在送餐途中捡到的。当时在周围未发现失主,因为着急去送餐,他先带着钱包离开了。为了寻找失主,小王通过交通946广播发布了寻找失主的消息,但一直没有得到回应。在同事的提醒下,他拨打了报警电话。得知失主十分着急,小王放下手头的活儿将钱包送到了裕华路派出所。民警核实无误后,小王亲手将钱包还给了失主张先生。

张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十分激动,因为耽误了小王送餐,他执意拿出钱要补偿对方,憨厚的小王拒绝了。(记者程丽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