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路遇三轮车自燃 公交司机帮助救援

2018-03-16 11:36:5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一辆三轮车在藁城区五界村北突然自燃,公交504路公交车长任磊发现后,立即停车帮助三轮车车主灭火。

当日上午10时,赵师傅驾驶着一辆三轮车行驶在藁贾线上,因三轮车油管老化,车后部引发了自燃,一缕缕黑烟引起路边行人的注意,赵师傅被急呼停车后才发现自己的车冒起了浓烟。手足无措的赵师傅向路经此地的两辆私家车寻求帮助,可是两名司机一个灭火器欠压,另一个司机使用灭火器喷射也没有压制住火势。赵师傅看到一辆公交车驶来,马上挥手求助。

行驶至五界村北的504路公交车驾驶员任磊,发现这辆三轮车冒起浓烟,随即将公交车开到路边停稳,迅速拎起公交车上的灭火器朝着着火的三轮车跑去,几分钟就把火扑灭。

停车救援虽然耽搁了车上乘客的时间,但车上乘客没有半点怨言,都对公交车司机见义勇为的行为交口称赞。事后,三轮车主赵师傅来到藁城公交枢纽站,当面向任磊表示谢意:“幸亏你及时相助,为我挽回了经济损失!谢谢您!”(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