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中国人寿启动“千帆竞发”专项社会招聘

2018-03-17 16:0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辉)中国人寿近日面向社会启动“千帆竞发”专项社会招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放1668个管理类岗位,公开招聘2386人。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是中国人寿在河北省的分支机构,下辖11个市级分公司,172个县(市)级支公司,1300多个营业网点。

为进一步落实人才强司战略,中国人寿河北省分公司正式启动2018“千帆竞发”专项社会招聘工作,将在全省范围内招聘129人,欢迎具有金融保险行业相关工作经验或大型企事业单位工作经历人员加入。

招聘方式:网站报名为唯一报名方式,更多招聘详情,敬请关注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8“千帆竞发”专项社会招聘官方网站:http://www.chinalife.com.cn/jobs。

招聘项目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8千帆竞发专项社会招聘”,有意者可在“简历中心”中的“社会招聘”模块填写简历。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7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