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深化统计改革 服务“4+4”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03-18 12:19: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吴温)3月17日,石家庄市深化统计改革服务“4+4”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切实提升全市统计工作领导者和从业者的素质水平,更好地发挥统计工作咨政辅政作用,为“双创双服”和“4+4”现代产业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统计工作保障和人才支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效春主持。

李雪荣指出,新时代赋予统计工作新的历史重任。各级统计部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统计工作,围绕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完善统计工作,切实提高全市统计工作整体水平。统计工作是事关全局的基础工作,也是面向全市的系统工程,各县(市)区、部门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据悉,此次培训由天津财经大学统计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应用经济学科带头人肖红叶教授及其率领的高端师资团队担任,规格高、水平高、规模大。全部培训分三期完成,首期为领导干部统计能力提升班,二期为工业、商贸、服务业统计业务培训班,三期为经济形势分析、服务“4+4”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