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太阳能清洁供暖主题展在石开幕

2018-03-18 12:14:4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范玉蕾)3月17日,第十五届(2018)中国国际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品牌博览会暨第十三届中国清洁能源采暖、供热制冷产品采购节在石家庄市的解放广场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太阳能热利用专业委员会、中国节能协会太阳能专业委员会、中国太阳能热利用产业联盟主办,从3月17日至19日为期三天。

博览会以当下最热门的“太阳能光热+”供暖为切入点,汇集了国内最先进、最具有代表性的太阳能热力领域新技术、新产品和太阳能供暖多形式解决方案、太阳能城市工程应用等100多个品牌、11大品类。

在本届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第二届2018中国太阳能产业创新评选与推荐活动”、“第二届2018‘未来太阳能’创新技术与产品专题论坛”、“2018中国太阳能清洁供暖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高峰论坛”等精彩活动,届时,有10多位国内高级专家和知名太阳能清洁供采暖创新企业技术总工云集,就“太阳能光热+”供暖技术进行理论与实践的全方位分享。使观众在参观展览的同时,又能获得各企业的创新技术讲解,由此可以洞悉太阳能光热行业未来发展方向与趋势。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