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关注石家庄天气:本周气温逐渐回升

2018-03-19 10:31:20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经过了阴冷的双休日后,新的一周里,预计石家庄市天气先阴后晴,气温逐渐回升。

上周末,石家庄市天气比较“精彩”:多云、阴天、降雨、雨夹雪、雾等纷纷来袭,把那两天的气温拽到了近段时间的最低值。3月18日虽然有所回升,但在冷空气控制下,再加上没有太阳的帮忙,最高气温也只能无奈地止步于6.9℃。

又是新的一周,石家庄市天气怎么样呢?记者从石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前期,石家庄市天气仍被冷空气“操控”,难见太阳踪影。大概从周四开始,太阳威力逐渐显现,气温回升,不过速度略微有点儿慢。其中,3月19日多云间阴,东北风3级到4级,最高气温7℃。3月20日预计最高气温8℃。

3月18日17时,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受从东北平原南下的冷空气影响,预计3月19日白天到夜间,沿岸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级到7级,阵风8级。3月18日14时,河北大部分地区气温有所上升。河北省气象台3月18日5时继续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未来三天河北省空气质量以良为主。 (记者崔虹、马冬胜 通讯员赵煊)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