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优秀阅读推广人推荐活动启动

2018-03-19 10:56:2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寻找致力于播撒阅读种子的人们

优秀阅读推广人推荐活动启动

近日,“读书乐道梦想飞扬——2017年度河北省优秀阅读推广示范店及优秀阅读推广人推荐”活动正式启动。

该评选活动由省全民阅读活动组委会办公室与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将最终评选出10名“河北省优秀阅读推广人”与20家“河北省优秀阅读推广示范店”,其中,新华书店系统评选10个,民营实体书店评选10个。据了解,“河北省优秀阅读推广人”需满足在河北工作、学习、生活3年以上;热爱阅读,有丰富的阅读量和一定藏书量,积极参与政府倡导的全民阅读活动,并带动周围更多的人参与阅读等相关条件。据悉,整个征集评选活动将持续至2018年5月中旬,参加单位和个人将通过征集报名、初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四个阶段进行评选。评选结果将在2018年4月中旬公布。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发掘和鼓励在推动全民阅读过程中起到示范带头作用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引导健康阅读,营造书香社会,树立行业标杆,打造文化阵地,着力提升“河北全民阅读”品牌,调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全民阅读,助推河北文化大发展。(记者 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