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长安区汽车行业诚信经营恳谈会召开

2018-03-20 10:10:3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动汽车行业消费权益保护工作,日前,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汽车行业放心消费诚信经营恳谈会”,召集辖区内汽车4S店代表、行业监督员、消费者代表等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成员就汽车销售行业消费维权现状、投诉量增多的原因和现有举措等问题畅所欲言,针对目前汽车销售行业投诉集中的拖延交付合格证、加价提车、强制购买车险、售后服务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上汽斯柯达石家庄众志达专营店和广汽传祺石家庄兴和店分享了汽车消费服务中的优秀经验做法和创新理念,消费者代表也根据自身汽车消费经历对经销商售前、售中、售后的服务水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最后,参会人员共同在条幅上进行了“放心消费诚信经营”签名活动。(记者张缘)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