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长安区取消9处占道市场

2018-03-21 09:0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会嫔)3月20日,石家庄市城管委组织“八区一县”城管部门举行了石家庄市占道市场整治现场观摩会,二环内全天候占道市场整治全面展开。

在栗康街记者看到,栗康街便道上原来的棚亭店面都已被撤除,现在的街道宽敞干净,对非机动车停放区域进行了施划,对早餐车和书报亭、门头牌匾等进行了规范治理,彻底改变了这一区域的城市“容颜”。

据长安区城管负责人介绍,为满足群众需求,根据“撤建并举、疏堵结合、分步实施”的工作思路,长安区城管在拆除占道市场的同时,建设了一批封闭式、标准化的便民市场,引导占道市场及摊位进入新建市场规范经营。目前,已建成丰华路便民综合市场等2处,另有9处已完成选址,正在筹建当中。长安区年底前将全部取缔二环内现有9处全天候占道市场,还路于民。

据石家庄市城管委市容市貌监督管理处副处长王晓鹿介绍,即日起,对二环内全天候占道市场的整治将全力推进。在占道市场全部拆除以后,各区县城管部门将安排专门人员盯守,防止反弹。市考评中心也将组织数字城管监督员对各区占道市场拆除以后的巩固情况进行考查,并作为考评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