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争创“青年文明号”贵美人在行动

2018-03-21 10:50: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以“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一流文化”为宗旨的创建活动,是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形式,是职业道德的重要载体,是创建文明行业的重要手段。

石家庄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医务科作为贵美人全体员工学习的标杆部门,团结拼搏,真诚服务,爱岗敬业,为贵美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严格遵守“做一例手术,留一个精品”的核心技术理念,获得了广大求美者万千好评。手术之余,一周一次的培训课也成为青年医生学习和研究实际问题的最好途径。其中以张宝成、何静、王家兴为代表的专家团队对青年人的教导起着很好的带头作用。

“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率先垂范”,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以来,获得裕华区“精神文明单位”、“河北省科技型企业”、“抗洪救灾、灾后重建工作优秀青年集体”、“诚信联盟单位”、“爱心企业”等诸多荣誉称号。在完善自身企业文化的同时,更注重内在修养,深知唯有先进的技术和优秀的医疗团队才是整形美容行业的长久发展之道。先后举办“新技术发布会”、“鼻整形峰会”、“GMR3眼鼻胸整形峰会”等,汇聚一流整形专家和京津冀多家医美机构,共同探讨整形外科、微整形等专业技术问题。

争创市青年文明号,贵美人在行动!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将“责任心”作为每一位新员工入职的第一课。这颗“责任心”不仅表现在为顾客真诚服务上,还应该表现在回馈社会,为社会做贡献的仁者之心上。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是贵美人履行社会责任,发扬“责任心”最直观的途径。“公益社区行,做文明石家庄人”、“中秋节送礼环卫工人”、“助力高考,为学子免费送水”、“重阳节慰问孤寡老人”、“践行十九大,为方村小学捐赠品牌羽绒服及名著书籍”、“建立贵美人爱心供水站”、“专利塑美,3·12植树行”等一系列公益活动是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回馈社会的最好见证。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董事长林振远告诉记者,“贵美人将责任心作为事业发展的源泉,将公益事业作为发展的主导方向,未来将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

“接待顾客,主动热情。解答问题,耐心周到。办理业务,迅速准确。言谈着装,文明整洁。爱岗敬业,公开公正。挂牌服务,欢迎监督。执行制度,认真严格。接受意见,虚心诚恳。”争创市青年文明号,这是贵美人医疗美容医院全体医护人员的承诺,并希望广大求美者给予随时监督。(时风娇)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