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昂首阔步走进“春天里”

2018-03-21 10:46:5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了,三月的石家庄沐浴在全国两会的大好春光里,高歌着昂然奋进的“春天进行曲”,在这座城市中的每个人心中,更涌动着春的新希望、新期盼。

日新月异、气象万千,如今石家庄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围绕着“希望”“变革”“创新”等关键词,一幅幅波澜壮阔的发展蓝图渐次铺陈开来;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乡村振兴、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砥砺奋进的足音清晰可闻、铿锵有力。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一轮产业变革正在孕育兴起,应对发展之考,面对改革之问,应如何向石家庄市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就要以真抓实干、奋发作为的精神,进一步激发改革活力,破解发展瓶颈,在推进城市建设攻坚提质、构建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上主动作为;要以更高的站位科学谋划,以更实的举措扎实推进,以更严的标准强化责任,在加快发展“4+4”现代产业上下功夫,在改善生态环境上见真章,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上出重拳;要以创新引领为发展第一原动力,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干劲,集众智汇众力,在推动石家庄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开创新局面,成就新作为,在新一轮城市发展竞争中赢得战略主动,跑出发展的“加速度”。

要幸福就要奋斗。逐梦“春天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离不开一代又一代人的赓续奋斗,需要每个劳动者的勉力书写。在城市建设最前沿,在扶贫攻坚第一线,在科研创新主战场,千千万万的普通劳动者,构成了新时代最鲜活的注脚,描绘出这座城市最靓丽的底色。

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人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建设者。让我们不负新时代,不负好春光,以兢兢业业的奋斗态度、众志成城的拼搏精神,破纪录、挑大梁、发强音、出力作,在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在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中绽放生命最美芳华。(郭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