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赵县着力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

2018-03-21 10:49: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养成良好的健康行为,赵县卫计局加强宣传,引导群众树立科学健康观,培育良好生活方式,努力实现不得病、少得病、晚得病。

卫计部门以赵县卫生学校为依托,聘请县级医院专家,扎实开展好健康教育讲座、公众健康咨询,让基层群众足不出户享受到县级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县电视台开设《卫生计生惠民生》专题栏目,每周播放一次高血压、糖尿病、健康生活习惯等健康知识讲座;县电视台每日三次循环播放《三减三健》、《预防肥胖》公益广告片。利用重大卫生计生纪念日、元旦春节、集日等开展健康素养知识宣传,向群众发放健康素养66条、“三减三健”、合理膳食、妇幼健康知识、健康包等相关宣传资料。卫计部门还组织了健康巡讲进学校、进企业活动,在全县中学、部分大企业开展合理膳食、中医知识、急救知识巡讲,收到良好效果。(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