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民用APP智慧泊车可享半价优惠

2018-03-21 11:00:45 来源:燕赵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0日,石家庄智慧泊车服务有限公司联合石家庄爱泊车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石家庄智慧泊车”APP将全新升级为“石家庄爱泊车”APP,一个APP畅停全城指日可待。即日起至3月27日,凡通过“石家庄爱泊车”APP结算停车费的新老会员用户,均可享受五折优惠,活动结束后打折优惠自动结束。

车主可在“石家庄爱泊车”APP内看到停车时长和费用,收费信息透明。支付方式可选择预先充值或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平台,充值后可开通自动扣款功能,在车辆离开停车场时,手机APP将在余额充裕的情况下自动扣款,实现无感支付。车主可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石家庄爱泊车”免费下载,或者通过扫描各车场宣导牌、宣传单页、挪车贴、易拉宝上的二维码免费下载。

据介绍,升级期间(3月20日至4月2日,共14天),原来的“石家庄智慧泊车”APP可继续使用余额缴费,其他功能暂时关闭。一个会员用户可绑定5个车牌,可以为不方便使用APP的亲友代缴代付,车主只需选择添加车辆即可。(记者孙会芳)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