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世界水日,石家庄水务集团举办节水宣传活动

2018-03-23 09:03:04 来源:爱平山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春炜)2018年是《石家庄市城市供水用水管理条例》修订实施的第一年,在世界水日来临之际,石家庄水务集团结合“双创双服”及“4+4”产业涉及的水务工作,举办了“碧水情”节水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建设节水型社会”为宣传主题,利用未来一周的时间,分别在恒大华府、中基礼域、东丹庭苑、华脉新村、嘉合园、北国益元超市、新世隆超市等小区及人群密集处,集中举办7次节水普法宣传活动。

《石家庄市城市供水用水管理条例》的颁布对加强城市供水用水管理,保障城市供水用水安全和保护供水单位、用户的合法权益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因此,2018年的节水普法宣传活动,除了常规的节水宣传以外,着重对老百姓关心的供水管网建设、用水知识进行普及,详细解读《条例》的相关内容,重点在自备井关停、二次加压、水质管理、城市供水设施管理与维护的责任界限等方面加大普法宣传力度。

本次系列活动覆盖主城的四个区,在为培养市民合理用水、科学用水、计划用水的生活习惯,引导市民在生活中做到知法、懂法、守法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为“双创双服”活动作出水务工作者应尽的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与水平,让“碧水润城情系万家”的服务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