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社区卫生中心全部推行中医药签约

2018-03-23 10:33:4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市卫生计生委获悉,2018年卫生计生部门将在石家庄市所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60%的乡镇卫生院推行家庭医生中医药签约服务,力争率先在全省乃至全国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加强基层中医药服务是推进健康石家庄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2018年,卫生计生部门将大力健全中医服务体系,着力提升石家庄市中医药服务整体效能。在城乡,继续深化“国医堂”升级提标工程,开展中医药特色优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抓好21个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国医堂”建设项目;大力推广中医药适宜技术,鼓励有条件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中医康复服务。继续开展智慧“国医堂”试点建设,推进中医馆健康平台建设。开展中医药文化进机关、进基层、进家庭活动,组织中医药健康讲师深入基层开展讲座不少于100场,提升城乡居民中医药健康素养和防病水平。(记者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