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直机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2018-03-23 15:11: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直机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召开

强化典型引领 全力抓好整治工作

3月22日,市直机关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推进会在市工商局召开。

会上,市工商局作了经验介绍。市工商局以重大节日作为重点时段,以与企业直接接触的执法人员为重点对象,以吃、拿、卡、要等作为重点问题,把找准查实问题作为“正风肃纪”的重要内容,采取多种形式深入查找存在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该局制定了回访企业方案,对2017年9月以来登记注册的6734家市场主体开展回访工作,将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列成问题清单,交各单位研究制定措施、限时整改。

会议指出,市直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纠正“四风”和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学习先进经验,强化典型引领,进一步树立鲜明工作导向,加强单位之间的交流探讨和学习借鉴,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全力以赴抓好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责任追究,以严肃的执纪问责,来推动作风建设的进一步好转。

与会单位还观摩了市工商局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各类档案资料,并进行了学习交流。(记者张静雯)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