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吴柳东从艺40周年研讨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8-03-23 15:50:4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中国柳东艺术馆揭牌仪式暨吴柳东从艺40周年研讨会在省会举办,与会嘉宾对艺术馆的建立、对书画家吴柳东的人品、书画艺术给予了高度评价。

吴柳东,毕业于河北师大美术系,自幼酷爱书画艺术。他尤其痴迷太行山水,创作手法多以“峰、顶、峦、岭、岫、崖、岩、谷、峪、溪、涧”的雄壮与奇险为主题。曾独自进入太行腹地写生12年,积累底蕴。其画技,继承古之笔墨之法,自成一脉,并融会贯通,应用西洋油画精髓艺术,与国画二者合一,形成自己的水墨重彩风格,使作品层次分明,颜色丰富,赏心悦目。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对柳东以反映家乡太行山雄、险、奇为主,中西合璧的美术作品予以好评。希望柳东艺术馆能够搭建成一个文化、艺术交流的一流平台,让更多同仁、爱好者相聚于此,共同探讨,共同提高,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实现文化强国梦奉献一份力量。(记者 张晓娟)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