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12333政策宣传周”3月26日至30日举行

2018-03-23 15:26:5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12333政策宣传周”3月26日至30日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双创双服”工作部署,更好服务石家庄市加快构建“4+4”现代产业格局,提高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政策的知晓度,扩大12333政策咨询电话的社会影响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于3月26日起至30日在石家庄市范围内组织举办“12333政策宣传周”活动。

活动周将围绕全民参保、社保卡宣传进社区;就业创业、职业培训政策宣传进高校;劳动关系政策宣传进企业;农民工工资维权宣传进工地;社保政策宣传进农村和军转政策宣传进军营六个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现场活动。其中,3月26日将在裕华区青园小区、桥西区华夏小区广场开展全民参保和社保卡宣传进社区活动;3月27日将在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河北科技大学开展就业创业、职业培训政策宣传进高校活动;3月28日将在以岭药业公司、双鸽食品公司开展劳动关系和工伤保险政策宣传进企业活动;3月29日将在裕华区希望绿洲公园、桥西区时光公园开展农民工工资维权宣传进工地活动;3月30日将在人民广场、西清公园开展社保政策宣传进农村(社区)活动。

同时,活动周期间将在石家庄电视台播出人社政策系列访谈节目,在石家庄日报刊登人社政策系列解读专版,通过多台户外LED屏、5000部出租车LED栏滚动播放人社政策宣传标语,还将在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同步开展全方位的政策宣传,营造浓厚活动氛围,讲好人社故事,唱响人社声音,推动“双创双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