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18-03-23 15:26:2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3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创新方式方法,迅速在市人大机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一定要对习近平总书记赤胆忠心、绝对忠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系统学习,把握精神实质,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层层组织学习,营造浓厚氛围,真正使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

会议要求,要维护好宪法权威。人大及其常委会担负着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要加强宪法的学习宣传,广泛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切实增强市人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的宪法意识,努力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履行好人大职责,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打造好过硬队伍,不断适应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记者 王静)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