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石家庄两男子为还债合伙贩毒 民警街头截车抓捕

2018-03-23 18:2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营 通讯员孙伟杰)闹市街头,民警突然拦截一辆机动车,并当场从车辆后备箱搜出100余克毒品。这不是电影大片,而是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民警成功抓获两名男子贩卖毒品的现场。这两名男子竟因为做生意赔钱,为尽快偿还债务,试图以贩卖毒品走捷径。

民警在嫌疑人驾驶车辆的后备箱内发现两包毒品。

2017年11月,石家庄市裕华分局槐底刑警中队接到群众举报,称石家庄男子陈某等人涉嫌贩卖毒品。民警经过摸排后发现,陈某等人曾多次前往武汉等地购买冰毒,再带回至石家庄进行销售。

2018年2月26日,专案组民警得到线索,陈某和另一名男子李某开车前往武汉“进货”。民警分析后认为此时为绝佳的收网时机,裕华警方抽调多名精干警力,在沿途布控准备对嫌疑人实施抓捕。

2月27日,专案组民警在河南安阳附近追踪到两名嫌疑人驾驶的车辆。一路跟踪后,民警原计划在石家庄高速口进行截停。然而,嫌疑人选择从ETC通道快速通过。因此时已是夜晚,为防止发生危险,专案组选择继续跟随,寻找机会实施抓捕。最终,民警在跃进路与建华大街交叉口附近将该车截停,抓获两名嫌疑人陈某和李某,并当场从车辆后备箱处搜出包装好的毒品,经现场称重约100余克。

嫌疑人陈某接受民警讯问。

经审讯,两名嫌疑人对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供述,陈某、李某通过网络聊天软件结识。二人均因做生意赔钱,为尽快偿还债务,他们认为贩毒来钱快,遂决定一起筹集资金到武汉等地购买毒品然后运回石家庄贩卖。陈某称,为筹资他甚至还从网贷公司贷款一万多元。

据陈某交代,这已经是他第三次贩卖毒品了,前两次购买的数量较少,赚取的差价不多。本想这次多进“货”能多赚钱还账,没想到被警方抓获。

目前,陈某、李某因涉嫌贩毒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上线下线人员正在追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史艳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