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iPad丢在公交车上 热心车长完璧归赵

2018-03-27 09:24: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利)3月18日,石家庄市民郭女士在乘坐85路公交车时睡着了,下车时把存有重要资料的iPad丢在了车上,她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通了公交热线,这才知道自己的iPad已被公交车长捡到,妥善保管起来了。

3月18日15时45分,85路公交车长耿建勇在到站后清理车厢时,在车厢后部的一个座位上捡到了一个iPad,将其交到路队调度处。正在这时,路队负责调度的工作人员正好接到乘客郭女士打来的寻找iPad的电话,经核实,正是耿建勇捡到的这一部。

原来,当日郭女士上了一辆85路公交车,随手把iPad放在旁边的座位上,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公交车到达终点站,郭女士匆匆忙忙下了车,根本没想起拿走自己的iPad。过了半个小时后,她才发现iPad不见了。iPad里存着很多重要文件资料,一旦遗失,正常工作会受到影响,也甚至可能因此受到处分。多亏了热心的公交车长,帮她避免了损失。

事后郭女士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了耿建勇手里,向他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