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邢国辉到石家庄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调研

2018-03-27 11:15:5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调研时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提升服务水平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

3月2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在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提供坚强保障。

邢国辉一行考察了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电子信息系统、综合管理平台、大厅服务窗口、管理服务台账、心理咨询室、档案室、服务保障科等,听取有关工作汇报,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充分肯定了石家庄市军队退役人员工作取得的成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组建退役军人管理保障机构,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充分体现了对军队退役人员的关心关怀,这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有利于凝心聚力有效发挥军队退役人员的重要作用,有利于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工作作为践行“四个意识”的实际行动,全面提升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开创石家庄市军队退役人员工作新局面。

邢国辉强调,要在强化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把服务摆在首要位置,寓管理于服务之中,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帮扶救助、技能培训、创业就业等工作,真心实意为军队退役人员解难题、办实事。要进一步探索创新军队退役人员管理服务模式,总结经验、形成机制,不断提升工作的效能和服务水平。要不断提升管理服务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切实以周到、细致、精致的服务赢得军队退役人员的信任和支持,努力为石家庄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贡献。各级各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努力为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

市领导韩学军、刘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