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天山·世界之门与北人集团签约 联手打造文旅商业

2018-03-27 11:59:0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5日,天山·世界之门与北人集团签约,此次强强联合,将以文旅商业为核心,共同打造世界级新城市生活中心,全面升级京津冀深化发展时代“第三极”城市的经济活力,引领石家庄市商业新发展。

天山集团董事局主席吴振山表示,此次合作,是历史性的重大事件,不仅将填补省会文旅商业的空白,更将全面带动新区的发展,实现了企业资源互补。两家企业精诚合作,将树立起现代化省会新商业模式的标杆,为城市商业发展和升级奠定一个新的里程碑。北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克宁表示,本次携手,着力打造集时尚名品、潮流生活、娱乐社交、人文艺术、教育科技等多元现代元素的商业新地标。

近年来,文旅商业地产备受关注,将优质资源整合创新,让每个产业的吸引力和价值创造得到释放,是人们对高端物业的发展寄予的厚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