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共享汽车开始在石家庄市区布局

2018-03-28 10:31:0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首汽旗下共享汽车平台GoFun出行进入省会,为市民提供汽车随取随用的出行服务。该平台首批将投放200辆电动汽车,投放地区集中在二环内的热门商圈、CBD、交通枢纽、住宅区及大型写字楼,方便市民通勤。

为让市民感受共享汽车带来的出行便捷,该平台在石家庄推行了一系列优惠政策鼓励新用户体验。其中,芝麻信用700分以上的用户可免押金用车。本次投放车辆为奇瑞eQ1小蚂蚁车型,拥有25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能力。充电和停车选点方面也无需用户操作,可满足不同路况的用车需求,无论是对于家庭车辆有限、用车需求较多的家庭,还是日常上班的都市白领,都将为生活带来许多便利。

随着城市吸引力的进一步提升,石家庄人口规模逐年增长,共享汽车进驻和布局,将进一步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提高道路出行率。(记者 焦莉莉)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