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新闻林”为省会添新绿 石家庄市新闻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28 10:33: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闻林”为省会添新绿

石家庄市新闻界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图为新闻工作者在现场种下了一株株树苗。记者张晓峰 摄

3月27日上午,省委宣传部机关、市委宣传部机关,中央驻冀、省驻石及市属新闻媒体单位代表共230余人来到京赞公路和青银高速桥交口东北角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省会生态环境建设再添新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参加植树活动。

新闻媒体代表们到达植树点后就忙碌起来,两个一队,三个一组,扶苗、填土、浇水,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在他们中间,有连续数次参与义务植树劳动的新闻界“老人”,也有刚刚加入新闻工作队伍的新生力量,每个人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2000余株白蜡树迎风挺立,一片充满希望的“新闻林”将为省会添一道新的风景。

植树现场,高天和大家一起扶苗培土,填土浇水,道道程序一丝不苟,并不时和新闻工作者交流石家庄市生态环境和绿地建设情况。

每年3月,省会新闻界义务植树,为建设生态家园添绿已成为一个沿袭数年的传统,曾经在西山森林公园、滹沱河畔等义务植树点种下的小树苗如今已郁郁成林。

进入植树月以来,石家庄市形成了浓厚的义务植树氛围,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市民建绿、爱绿、护绿意识不断增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义务植树活动,纷纷为省会绿地建设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张静雯、刘青)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