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四院市八院重温“赶考路”

2018-03-28 11:09:1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是党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纪念日,为激发党员干部职工以梦促行、以行筑梦的强大精神动力,市四院、市八院等市直医疗机构组织了内容丰富的重温“赶考路”活动。

市四院组织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部分党员代表一同观看《中国梦·赶考行》纪录片。同时举办了“寻找医院里的朗读者”大赛,在全院征集红色经典、名篇佳作、医患故事、个人感悟等方面的音视频,依次在医院微信公众号展出,进一步激发起全院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砥砺前行的精神。医院客服中心志愿者还利用休息日时间,冒着雨雪来到石家庄枫叶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他们有的为老人分发水果、面包等食品,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为老人唱歌,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带去了浓浓的温暖。

市八院党委班子带领全院党务干部走进西柏坡接受党务知识培训和专题党性教育,并邀请党建专家就如何做好基层党组织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廉政教育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故居,并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纪念赶考日,接受专题党性教育。 (记者 王丽强)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