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网购点心打了个差评 店家天天打电话“卖惨”博同情

2018-03-29 09:3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市民赵女士日前在一家网店网购一盒点心,收货后发现口感与店家的介绍相去甚远,就打了个差评。没想到随后这家店主每天都打来电话说自己多不容易,希望她取消差评。赵女士不堪其扰,只好将差评取消。

3月28日,赵女士向记者讲述,半个月前她在一家网店买了一盒点心。“当时页面上介绍说这款点心是店主手工制作,有榛子、腰果等各种坚果和葡萄干等,口感非常松软。我很喜欢吃点心,看到后就特别动心,再看到页面上精美的图片,更是垂涎三尺。”

等了几天,点心终于寄到了。打开盒子,赵女士就有些失望。“图片上看起来小巧精美,我拿到手的点心品相却并不怎么样。”即便如此,赵女士还是对点心的味道充满期待,迫不及待就尝了一口。“咬下来第一口,我心里就凉了,又干又硬,还有一股莫名的机油味,别提多难吃了。”赵女士勉强吃完了一块,没尝到商品介绍里说的那些坚果的味道,也没看到有那些东西。她不甘心又拿出一块仔细品尝,还是没有。赵女士气愤不已,便根据自己的亲身体验,给这款点心打了一个差评。

没想到,赵女士不久便接到了这家店主打来的电话。“态度倒是挺好,问我为什么要给点心打差评。我如实告诉了她,她听了之后就开始辩解,说点心的原料都是打碎后掺进面粉里的,所以尝不出味道。至于口感不好,她说那是天气原因导致的。”赵女士本来就在气头上,听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

店主却没有放弃,随后几天赵女士几乎天天接到她打来的电话。“她不再给自己的点心辩解了,只是说她一个女孩子好不容易开起手工糕点网店,这是收到的第一个差评,会影响以后的销量,让我帮帮她,取消差评。我告诉她,差评也是如实评价,可她却根本不管我说什么,就是不停‘卖惨’。”赵女士说,最后她实在受不了天天接到这种电话,只得答应将差评取消。

取消了差评后,赵女士终于“耳根清静”了,却憋了一肚子气。“网店的评价原本就应该是买家的真实感受,也能给其他买家一个借鉴。店家靠这种方式让买家取消差评,让人心里特别不舒服。”赵女士说,希望商家能靠真材实料来打动顾客,不要用“歪门邪道”博好评。(河北新闻网记者 马南)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