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男子因口角砍死妻子

2018-03-30 14:23: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利通讯员李忠勇)3月18日凌晨,井陉县北良都村34岁的王某因为与妻子刘某发生口角,一怒之下将其砍死。记者日前从井陉县公安局获悉,王某已于3月28日被依法逮捕。

3月18日凌晨1时50分,井陉县公安局微水刑警中队接到该局指挥中心转警称,井陉县北良都村发生命案,村民刘某被其丈夫杀死在家中。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被害人刘某倒在卧室床边地上,颈部有刀伤,已无生命体征,周围有大片血迹。经询问其家属,确定嫌疑人为死者的丈夫王某,但王某不在现场。

办案民警在该小区楼下找到了犯罪嫌疑人王某,将其控制。

王某交代,刘某因生活琐事与他发生口角,当日凌晨1时许,他持菜刀破门闯入刘某的房间,对着她的颈部连砍数刀,导致其死亡。

3月28日,嫌疑人王某被依法逮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