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寄送货物遇“李鬼” 要取东西先加钱

2018-03-30 15:56: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周前,市民吴先生将一辆自行车通过物流公司从北京发往省会。然而时隔数日,货物迟迟没到。吴先生联系物流人员,却得到了这样的答复:想取回自行车,再转发300元物流费。“我再打电话就没人接了,显然是遇到了骗子。”吴先生说。

因为工作调动,吴先生要从北京回到石家庄。行李运了差不多后,吴先生就想把自行车也运回省会。“那辆自行车是我花1200元买的,刚骑没几个月,扔了怪可惜的。”吴先生说,他找了几家快递公司,但因为没有合适的包装箱,快递公司都拒收了。在朋友的提醒下,吴先生开始在网上查询物流公司。很快,吴先生联系到了一位自称是捷邦物流的王先生。简单沟通后,双方约定运费是150元。根据王先生发来的位置链接,吴先生将自行车送到了指定地点,随后由一个网约车司机将自行车拉走了。“我自始至终都没有见到那个物流公司的王先生。”吴先生说,150元运费是通过微信转账支付的,快递单也是通过微信发来了一张照片。

到了第二天,吴先生在微信上联系王先生,询问自行车是否送到。没想到,对方回复说,想取自行车得再转300元物流费。“我当时就感觉不对劲儿,拒绝付款。”吴先生说,他仔细看了一下对方发来的物流单,上面除了一个王先生的电话号码外,既没有物流公司的名称和印章,也没有送货单号。

这几天,吴先生多次拨打了王先生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他给本报打来热线电话,就想提醒市民,在邮寄物品时,一定要谨慎,小心物流骗局。(记者程丽娜)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