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石家庄市图书馆推出系列读书活动

2018-03-30 16:02:2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石家庄市图书馆将全面开启“四月全民阅读月”,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

4月1日,石图讲堂将举办《如何提升孩子写作能力》讲座,讲解如何解决中小学生写作时遇到的问题;4月8日,播放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潘知常讲述的《红楼的悲剧美学》视频讲座;4月15日,将举办“四大名著主题音乐会”,和观众一起重温经典旋律;4月22日,明博相声沙龙的演员们为观众送上惊喜;4月29日,石家庄市第十七中的优秀教师吴建国将作题为《八戒的前世与今生》的讲座,带大家一起品读《西游记》。

市图少儿部将在每周六日开展少儿语言编程、经典国学诵读、中文绘本故事会、少儿经典名著讲座,以及世界读书日“文明小读者,图书悦读行”等系列活动。

据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图还将在4月份公布年度借阅排行榜,根据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的历史记录统计而成的排行榜,将公布哪些图书受石家庄市读者的青睐,并对热爱阅读的读者代表进行表彰,从而推动广大读者的读书热情。同时,诗歌朗诵会、诗词比赛、“故事人”志愿服务等一系列读书活动也将在4月陆续举办。(记者 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