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邢国辉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

2018-04-02 10:56:5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努力把石家庄市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推向深入

4月1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八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按照省委要求,切实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统筹领导,进一步提高认识,解放思想,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把石家庄市全面深化改革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五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市委农工委、行唐县、井陉县、井陉矿区关于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情况,高邑县关于推进村级集体财富积累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全面深化改革督察落实和考核评价办法》《关于推进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关于“4+4”现代产业发展“1+8”工作方案》《关于推进扩权强县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考核办法》等改革文件。

会议强调,当前全面深化改革进入新阶段,改革的复杂性、敏感性、艰巨性更加突出。石家庄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的要求,切实加强党委(党组)对改革工作的统筹领导,强化组织协调,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积极对标改革先进地区,做好改革经验借鉴利用,大胆探索创新。要进一步聚焦改革重点,紧紧围绕“4+4”现代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生态治理、优化营商环境、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大力推出一批切实管用的改革举措。要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加强改革督察,确保改革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从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高度,积极稳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加快建立村级集体财富积累机制。要进一步提升城乡社区网格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提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能力。要把贯彻落实“4+4”现代产业发展“1+8”工作方案,作为推动石家庄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力以赴抓好推进。要实化细化扩权强县改革举措,确保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要进一步深化开发区改革,强化考核、创新管理,推动开发区又好又快发展。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市领导出席会议。市委改革办、市直有关部门和行唐县、高邑县、井陉县、井陉矿区负责同志列席会议。(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