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科教文卫

首届小鲸鱼儿童剧嘉年华在石家庄启动

2018-04-02 11:37:0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1日,首届小鲸鱼儿童剧嘉年华启动仪式在省会启动,启动仪式上,省会200余个家庭参加了主办方举办的丑小鸭亲子徒步节活动。

小鲸鱼儿童剧嘉年华由河北省戏剧家协会指导,小鲸鱼·海悦儿童剧场主办。嘉年华主要包括优秀剧目展演、“和身边的海说晚安”儿童剧主题夜宿、丑小鸭主题亲子徒步节、优秀戏剧进校园以及少儿版儿童剧竞演等活动。活动现场,在烂漫春光里,身穿《丑小鸭》主题装备的家长和孩子们在抱犊寨山脚下快乐出发,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欣赏着美丽风景,享受了一段美好的亲子欢乐时光。之后上演的儿童剧《丑小鸭》更是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有趣而温暖的故事、演员们精彩的表演、精巧的互动环节都令孩子们兴奋不已。家长们也为这部剧纷纷点赞,他们说:“通过这个寓教于乐的经典童话故事,我们陪伴着孩子共同成长!”(记者 刘迪)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