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新闻中心

抄底价!石家庄机场8万张特价机票等你来抢

2018-04-03 09:3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萌)清明小长假前夕,大众化航空春秋航空宣布,将从即日起连续三天,共推万张特价机票秒杀,覆盖全部约200条国内国际地区航线。

据悉,4月2日-4月4日期间,在春秋航空官网、APP、微信上同时进行秒杀活动。大促期间,整点下单排名靠前的用户还可以得商旅通卡,具体规则是4月2日、3日和4日上午10点、下午15点、晚上20点共9个整点下单成功的旅客,均赠送不同面额的商旅通卡1张。其中每天上午10点场前三名下单返100元,下午15点场前六名下单返50元,晚上20点场前三名下单返场50元。商旅通卡可用于春秋航空的机票、酒店预订,还可用于签约商户的线下消费、充话费等。

春秋航空透露,近期新开航线石家庄飞桂林、石家庄至大连、石家庄至贵阳、石家庄至曼谷、普吉等航线,均会参加此次秒杀活动。秒杀价格相当优惠,如石家庄至张家口70元起,石家庄至承德80元起,石家庄至呼和浩特110元起,石家庄至淮安200元起。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