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召开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2018-04-03 11:21:1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邢国辉在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上强调

勇于担当 开拓创新 苦干实干

强力推动正定发展实现新突破

4月2日,石家庄市召开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对正定工作的指示要求,勇于担当、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强力推动正定发展实现新突破,努力打造省会发展新的增长极,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贡献。

会前,邢国辉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正定新区的职教园区项目和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的口岸医药物流中心项目、跨境电商产业园项目、保税仓库项目等建设进展情况。会上,邢国辉听取了正定工作汇报,并就一些重点问题进行调度,提出指导意见。

邢国辉指出,正定是习近平总书记工作过的地方,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源头。我们要倍加珍惜习近平总书记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省委书记王东峰对正定工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坚定不移推动正定县(正定新区)加快发展。

邢国辉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推进改革创新,不断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努力打造省会发展新的增长极。要狠抓项目建设不放松,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的资金、土地等瓶颈问题,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期竣工达效。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紧功能性口岸和平台建设,加快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努力把综合保税区打造成省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和对外开放的桥头堡。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作风建设,为加快正定县(正定新区)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各级各部门要牢树“一盘棋”思想,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千方百计支持正定发展建设,努力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市领导邓沛然、李雪荣、韩学军、姜阳、赵文锋,藁城区、正定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首席记者 齐广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