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领导动态

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到石家庄市调研信访工作

2018-04-03 11:32:0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舒晓琴到石家庄市调研信访工作时强调

要带着感情和责任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

4月2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一行到石家庄市调研信访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参加调研。

舒晓琴一行到石家庄市调研了信访积案大化解“双百日攻坚”清仓行动和石家庄市退役军人管理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在查看工作台账、观看纪实片、座谈交流后,舒晓琴对石家庄市信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石家庄对信访工作领导重视、以上率下、健全制度、明确标准、强化责任,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落实举措,总结经验,下大力解决更多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舒晓琴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中央高度重视。河北环绕首都区位特殊,信访责任大、压力大。近年来,河北省、石家庄市落实中央关于信访工作部署,以推动问题解决为切入点,强化责任、畅通渠道、创新体制机制,信访工作取得很大进步。今后要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带着感情和责任依法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广泛调研,摸清底数,有的放矢开展工作。要完善各项举措,把工作往实里做,往细里做。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深入联系群众,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认同感、归属感。要千方百计开辟就业渠道,转变就业观念,引导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完善工作机制,在全国创出更多更好的经验,全力打造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记者 戴丽丽)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