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社会民生

交警安全提示:祭扫高峰建议绿色出行

2018-04-03 14:39:2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桥西交警发布安全提示:祭扫高峰建议绿色出行

4月3日起至清明期间,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纪念堂、烈士陵园等处将全面迎来祭扫高峰。昨日,桥西交警大队发布了清明祭扫交通安全提示,提醒市民错峰出行、有序停车,最好选择绿色出行方式。

①人民纪念堂(位于石铜路34号)

南二环石铜路桥下道路施工尚未完工,前往祭扫群众可绕行南二环友谊大街、新石南路、石铜路、西二环(新石中路、育新路、玉村南路)。

交警提醒,纪念堂门前停车位紧缺,驾车群众可将车停放在以上路段停车位,然后步行前往。

②烈士陵园

前往烈士陵园扫墓的群众遇到拥堵时,可绕行新华路、泰华街、中山西路。从西门、正门进入。车辆可停放在中山路泰华街以北两侧慢车道、新华路(新华辖区)。

交管部门倡导绿色出行,市民可乘坐1号线地铁在烈士陵园站下车正门进入。

③双凤山陵园

前往双凤山陵园的群众可走南二环西延、西二环南路槐安路向西、裕华路一直向西、中山路一直向西、槐安路主路、辅路。请广大市民密切注意路况,避开高峰路段和高峰时间错峰出行,并听从路面交警指挥。(记者胡雁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