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石家庄头条新闻

河北省首个诺贝尔奖工作站孵化项目在石家庄启动

2018-04-05 09:0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佳薇)4月4日上午,“MCTL·蛋白质组学肿瘤多靶点诊疗整体解决方案——国际合作多中心研究项目”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太行国宾馆举行,该项目是河北省首个诺贝尔奖工作站孵化项目,将助力河北省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开启肿瘤个体化诊疗的新时代。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外事办公室、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等部门共同主办,启动仪式上,博海生物医药集团与斯坦福大学转化医学中心、河北省肿瘤医院、邯郸市第一医院、邢台市人民医院正式签署多中心研究合作协议。

据了解,“MCTL·蛋白质组学肿瘤多靶点诊疗整体解决方案——国际合作多中心研究项目”主要是通过对患者进行肿瘤多靶点靶标检测,确定患者原发灶和转移灶阳性靶标,通过连续检测,进行疗效评价,动态监测,指导临床用药及调整临床方案,达到提高临床疗效的目的;也可根据检测结果为患者私人定制治疗性集群靶标,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精准医疗。该项目是河北省首个诺贝尔奖工作站孵化项目,将助力河北省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为河北省政府医疗法规的修订提供大数据,使肿瘤变成慢性病,开启肿瘤个体化诊疗的新时代。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